游戏王六武士怎么玩(游戏王六武众卡组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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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、强攻六武衆卡组战术:控场速攻强攻以40 张小卡组为主,快速集合六武衆或大将军控场强攻。
2、此种卡组对手牌的消耗量一般,稳定性一般,对大面积破坏和毒的免疫力一般。
3、实战起来非常有魂(可能是个人喜好强攻卡组的原因-=),一旦成型就是持续的压倒性的优势。
4、此类卡组有种大开大合的感觉,展现武士的勇猛和不羁的魂。
5、【组例】 合计 40枚☆怪兽卡☆ 18枚大将軍 紫炎 2500/2400 ×2六武衆-ザンジ 1800/1300 ×3六武衆-イロウ 1700/1200 ×3六武衆-ヤイチ 1300/800 ×3六武衆-カモン 1500/1000 ×1六武衆-ニサシ 1400/700 ×2六武衆の御霊代 500/500 ×2メタモルポット 700/600 ×1紫炎の老中 エニシ 2200/1200 ×1☆魔法卡☆ 12枚サイクロン ×1ライトニング·ボルテックス ×2大寒波 ×2光の護封剣 ×1連合軍 ×2増援 ×2早すぎた埋葬 ×1大嵐 ×1☆陷阱卡☆ 10枚聖なるバリア-ミラーフォース- ×1諸刃の活人剣術 ×2神の宣告 ×3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 ×1六武衆推参! ×2究極·背水の陣 ×1持续控场六武衆卡组战术:持续控场+稳定战斗输出集合六武衆控场,大将军辅助控场。
6、维持场上六武数量将成为关键。
7、主要战术为保持场上存在2个六武衆,达到持续高攻或效果控场。
8、此卡组最大特点是稳,注重六武的回收率将是战术的一大特点,因此卡组抑制了手牌的消耗量,稳定性较好,但对大面积破坏抗性低,毒免疫不足。
9、【组例】 合计 40枚☆怪兽卡☆ 17枚大将軍 紫炎 2500/2400 ×2六武衆-ザンジ 1800/1300 ×3六武衆-イロウ 1700/1200 ×3六武衆-ヤイチ 1300/800 ×3六武衆-カモン 1500/1000 ×1六武衆-ニサシ 1400/700 ×2六武衆の御霊代 500/500 ×2メタモルポット 700/600 ×1☆魔法卡☆ 13枚サイクロン ×1六武衆の理 ×2大寒波 ×1ライトニング·ボルテックス ×2光の護封剣 ×1連合軍 ×2増援 ×2早すぎた埋葬 ×1大嵐 ×1☆陷阱卡☆ 10枚聖なるバリア-ミラーフォース- ×1強制脱出装置 ×3諸刃の活人剣術 ×2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 ×1六武衆推参! ×2究極·背水の陣 ×1战士族六武衆卡组战术:速输出怪控场+速攻利用战士的召唤速度优势压场强攻,卡组里可以不放大将军,速攻能力比标准六武衆卡组强,但反击能力较之不足,且手扎的消耗问题较较突出,造成稳定性不足,需更多MUD魔陷配合。
10、【组例】 合计 40枚☆怪兽卡☆ 17枚六武衆-ザンジ 1800/1300 ×3六武衆-イロウ 1700/1200 ×3六武衆-ヤイチ 1300/800 ×2六武衆-カモン 1500/1000 ×2メタモルポット 700/600 ×1切り込み隊長 1200/400 ×2異次元の女戦士 1500/1600 ×1ならず者傭兵部隊 1000/1000 ×1コマンド·ナイト 1200/1900 ×2☆魔法卡☆ 13枚サイクロン ×1地砕き ×1収縮 ×2光の護封剣 ×1連合軍 ×2戦士の生還 ×1増援 ×2早すぎた埋葬 ×1大嵐 ×1団結の力 ×1☆陷阱卡☆ 10枚聖なるバリア-ミラーフォース- ×1群雄割拠 ×1和睦の使者 ×2強制脱出装置 ×3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 ×1六武衆推参! ×2大将军六武衆卡组战术:速出大将军控场+反击以快出大将军控场及使大将军留场为主战术。
11、此类卡组靠短时间内特招大将军迅速控场打压,持续控场能力不不稳定,大将军不在场时过于被动挨打,卡差问题也特别明显,所需MUD魔陷也更多。
12、【组例】 合计 40枚☆怪兽卡☆ 17枚大将軍 紫炎 2500/2400 ×3六武衆-ザンジ 1800/1300 ×3六武衆-イロウ 1700/1200 ×3六武衆-ヤイチ 1300/800 ×3六武衆-カモン 1500/1000 ×2六武衆の御霊代 500/500 ×2メタモルポット 700/600 ×1☆魔法卡☆ 13枚サイクロン ×1ライトニング·ボルテックス ×1名推理 ×3連合軍 ×2大嵐 ×1六武衆の理 ×2光の護封剣 ×1早すぎた埋葬 ×1洗脳-ブレインコントロール ×1☆陷阱卡☆ 10枚聖なるバリア-ミラーフォース- ×1諸刃の活人剣術 ×2強制脱出装置 ×3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 ×1六武衆推参! ×2究極·背水の陣 ×1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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